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政策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答题挑战赛活动
2021-04-20 21:40  

4月18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初心如磐向未来”百年党史百人答题挑战赛活动,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副书记汪洋,动物医药学院团委副书记聂丹、樊明明及全院辅导员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挑战赛活动以红歌合唱和挑战答题为主要内容。在红歌合唱环节中,青年大学生汇聚“100”,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爱党情怀,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在挑战答题环节中,青年大学生热情高涨,通过快问快答、一站到底等挑战方式积极参与,

答题知识面覆盖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党的奋斗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党史百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使广大学生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张曦臻/文 闫一博/图)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人员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杨志清作“学党史,做表率,树形象”主题分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