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政策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伟博士作《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讲座
2021-11-02 16:52  

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伟博士在英才校区原行政楼416会议室作《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讲座。

李志伟博士从正确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点、关键点等三个方面做了阐述,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李志伟表示,回顾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万家灯火”,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发生了巨变,创造了伟大的奇迹,铸就了中华民族最伟大的史诗;要将党史知识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中,给学生讲清楚“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情怀。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勇担历史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