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政策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1-04-23 10:53  

近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开展以“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建党一百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刚、党委副书记贾艳艳和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全院在校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贾艳艳主持。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到升旗台,升旗手将五星红旗高高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广大师生群体面向国旗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张松刚指出,青年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青年学生应当树立起“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意识,努力拼搏,奋发作为,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为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闫语璇发出倡议,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团结协作,勤奋学习,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

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意识。在庄严的国旗下,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在“青年担当责任强,我为评估做贡献”条幅上郑重签名。(经济与贸易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党史宣讲团成员培训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人员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