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政策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党史宣讲团成员培训会
2021-05-09 23:29  

5月8日下午,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党史宣讲团成员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设立主会场,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北林校区教学楼A200设立分会场。省委宣讲团成员、校长罗士喜教授以《学党史 感党恩 悟思想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李波,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副院长张伟、杨志清、杨宝进、姚毅等出席,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李俊杰主持。

罗士喜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的重要史实和历史资料,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历经磨难而又灿烂辉煌的历史,阐述了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的根本原因。罗士喜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通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和辉煌成就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李俊杰在主持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质量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让师生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全校要以党史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讲党史与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坚持为师生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报告会结束后,学校举行了党史宣讲团成员培训会。(李特/文 袁三军/图)

上一条: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校督导
下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