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政策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与北大荒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20:56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与北大荒集团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北大荒集团党支部39名职工党员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11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主持。

全体参会党员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邀请我校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本聚同志作了题为《从大历史观看邓小平为中国改革开放做出的重大贡献》的专题报告。王本聚从改革开放前后的国内外形势、邓小平同志的改革开放举措和邓小平同志留下的宝贵遗产等三个方面,带领参会党员重温改革开放史,体会邓小平理论的精神内核,感悟新时代伟力。

赵安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和北大荒集团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体现。双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平台,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校企深度交流,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对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北大荒集团领导和党员职工对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精心筹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表示感谢,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受启发和教育,不仅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也对深化校企合作和企业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联建活动。

会后,北大荒集团党支部职工党员参观了我校豫酒文化馆和酿酒工程实验室,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杨增光/文 图)

上一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校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下一条:校领导穆瑞杰等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