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政策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弘雅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2021-12-20 10:44  

12月16日下午,弘雅书院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讲,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弘雅书院全体党员师生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弘雅书院党委副书记王友峰主持。

杨军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书院制改革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讲述,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对深入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鼓励全体党员师生,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延伸和扩大学党史、悟思想的实际成效;在书院制改革过程中做到“三个不变”“三个转变”“三个提升”,牢记立德树人育人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站位高远、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党员师生一致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弘雅书院供稿)

上一条:弘远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