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政策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9 11:18  

12月16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主讲,该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陈复昌围绕“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最强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陈复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十分重要的一次代表大会,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个根本问题,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坚持“二个始终”、经历四个历史时期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实现实践上的“四个伟大飞跃”和理论上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吃透“十个明确”,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和“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从“十三个方面”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而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宣讲,金融与会计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铸就新的时代辉煌!(邓桐玲 文/图)

上一条:弘雅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波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