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政策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5 23:18  

近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通过腾讯会议全程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本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穆瑞杰在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和处级干部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周密,个人剖析有深度,互相批评有辣味,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开得很成功。会议的召开,将对提高班子的政治意识,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学院的全面建设起到积极推进作用。穆瑞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发挥班子合力,老同志要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第二,要重视制度建设,发挥制度管理的全局性、长远性、稳定性、可预期性等优势,用制度管人管事,提高管理水平;第三,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思政课队伍建设,实现人才兴院;第四,创新是第一动力,要继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开拓创新,增强活力,提高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五,要充分发挥高学历高职称教师的领军作用,搭建平台,凝练方向,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以科研反哺教学;第六,要发挥好分工会服务教师服务教学的重要作用,关心教师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增强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

王本聚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全院处级干部一要认真落实穆瑞杰同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二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认真整改;三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把党史学习与落实立德树人相结合,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为推进学校三步走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大家认真学习文件,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中,大家直面问题、有的放矢、开诚布公、“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马丽 文)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为我校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